花兒樂團-流著眼淚唱起歌(喵喵柔點播)

2011年1月4日

羅志祥-灰色空間


羅志祥-灰色空間



羅志祥-灰色空間


原曲是韓國電影"不可不信緣"的主題曲
有時翻作"緣起不滅"或"假如愛有天意"

不可不信緣電影主題曲




粵語版-(谷祖琳-假如愛有天意)



原來不是白就是黑
只不過是天真的以為
要醉得清醒 要無辜的犯罪
現實的世界只有灰
堅強得太久好疲憊
想抱愛的人沉沉的睡
捲來的風暴 兇猛裡有種美
死了心 痛就沒感覺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夢見發著光的草原
一身傷回到很久以前
我選擇不恨 帶著平靜走遠
醒來後 夜還是長夜
灰色空間 我是誰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無路可退 妳是誰
怎麼為我流淚
緊抱著我流淚

0 意見:

 
本網站出品:[ 喵喵柔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