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團-流著眼淚唱起歌(喵喵柔點播)

2010年12月3日

為何老師老念錯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是誰取的"
"算命的"
"為何老師老念錯我的名字,讓全班笑話"
"這樣才特別,沒人跟你一樣"
"現在只要有老師叫李..........,
開始停頓時,我就知道是叫我"
"你沒發現老師很少叫你嗎?因為不會念就不會叫你"
"不會念名字可以叫座號呀"
"老師笨呀"
"很多人叫我李名,因為第三個字不會念
也有人叫我李文珍,這我也知道是我
最離譜的是老師叫我李民赫,李敏鎬"
"你們老師是韓劇迷呀,都叫你韓國名字"
"昨天考卷我怕老師又不會念,還注音在名字旁,
結果老師叫我葉民稱"
"一定是你字太醜,老師看錯姓"
"你們老師心不在焉,不過他一定會記得你"

0 意見:

 
本網站出品:[ 喵喵柔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