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團-流著眼淚唱起歌(喵喵柔點播)

2010年6月25日

背叛的幸運擦布

今天小娃娃考完期末考了
"有沒有比陳同學差"
"沒有,她第四名"
"那你呢"
"第2名"
"第1名是誰"
"秘密"
"江同學?"
"不是"
"魚鉰料?"
"不是"
"男生還女生?"
"男生"
"我認識嗎"
"認識"
"是阿修"
"阿修為何不能講"
"怕被你笑"
"不會啦,阿修終於贏你"
"阿修一定會很臭屁的講,小娃娃只輸我一分,嘻嘻嘻..."
"讓他臭屁一下啦,每次都敗在你手中"

"你是那一科考差了,自然?"
"自然這次是我的強項"
"數學呢"
"97"
"你沒檢查嗎?"
"有呀,全部都有檢查,只有一題沒檢查,就錯那一題"
"莫非定律呀"
"我最有把握那題會對就沒檢查"
"你看吧"
"你再講,我要打人了
"你有是有弄丟的幸運擦布可能就第一了"
"上次那個擦布扔什麼答案都對
陳同學的擦布也是都背叛她
我發現這個擦布每次都背叛我
不過只要扔相反的就好"

0 意見:

 
本網站出品:[ 喵喵柔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