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團-流著眼淚唱起歌(喵喵柔點播)

2010年5月12日

他是如何發現的

八點檔的連續劇口味下好重,小孩聽不懂台語的對話仍入迷
寒暑假時大人不在家,一些重播的連續劇,從早看到晚
開學了禁止小孩繼續看,因為看多了那些不正常劇情,心理會有偏差
"媽媽你有男朋友嗎?"
"爸爸是不是去把妹"
"爸爸會不會有外遇呀,若有外遇你會怎樣"
滿腦子一堆變態劇情帶到生活中,
為何就不能演些溫馨,鼓勵人心的戲
假日下午大愛演的就很棒
開朗,殘而不廢,努力上進
"為何大愛都沒有陷害,暴力"
"對嘛,多看這種健康的戲,心理才會健康"

晚上邊吃飯邊看電視,看完戲說台灣就八點了
小娃娃趁機在電視前不肯離開,順理成章就能看到他想看的八點檔
看了十分鐘被爸爸發現,不情願的關了電視
機會來了,爸爸出門去了
跑到後面房間看個夠,等爸爸回來馬上關掉
嘻........這樣就神不知鬼不覺了,太聰明了吧
聽到開門聲了,"哈哈,我耳朵夠靈吧"
動作迅速關電視,馬上跳到浴缸洗澡,心理暗爽著,還陶醉在劇情中
突然聽到爸爸大叫"叫你不要看關掉電視,你又跑到後面看,講不聽"
"爸爸怎麼會知道我偷看",我也好納悶
"我知道了,你漏了一個動作了
爸爸一向看非凡,一開電視變三立"
"我本來有想轉別台,但時間太緊迫來不及"
你以為不會被發現嗎?
壞事少做點

0 意見:

 
本網站出品:[ 喵喵柔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