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樂團-流著眼淚唱起歌(喵喵柔點播)

2009年10月2日

facebook兩個月後有感

一開始接觸facebook,開心農場中英文版,開心水族館近似瘋狂
和小娃娃一早就起來"偷偷偷"
因為等級低,偷個上千元就開心半死
後來系統常故障,有一些賠償
賠償是看等級,一個等級賠5000元加一農民幣
為了快速升級,每天好努力種,收成
領了賠償,等級到了49和47
種了高產值作物,一週可以收成200萬元
這時候目標消失了,錢對我而言不重要,要錢做什麼
於是不再偷朋友作物,因為偷個幾千早不能滿足
漸漸膩了,只有收成才上去,可以一兩天上去一次
前天水族館也壞了,昨天一早起床一上去就可收成一堆寶物
源源不絕,收不完,錢跟著等級增加
修好時小娃娃升了3級和50萬,我升了2級和10萬
錢夠了,又變得不好玩了
回想:等級低,一點小錢就很開心
等級一高,錢變得沒有用處
怎會這樣呢?難道不玩了嗎

今早小娃娃又上水族館偷寶物
"你錢那麼多,為何還要偷,那些等級低的很可憐"
"我就只喜歡偷"
"你錢夠了,不要收成,讓別人偷好不好"
"不要"
小娃娃不是在乎錢多少,只喜歡去拿寶的感覺
所以她還樂在其中
我既不偷也不缺,反而對遊戲失去樂趣
不過.........
念頭一轉.......
初學時都去偷別人的,現在不如讓別人偷
還別人偷的快樂
是呀,初學者偷有莫名的樂趣
現在被偷也有特別的感受
就像小時候都是接受好處
長大有能力時也要回饋一下

歡迎我的朋友來取寶物,大家一起快樂

0 意見:

 
本網站出品:[ 喵喵柔 ]設計